2010年5月16日

紐約絕佳日式燒烤好去處 Sake Bar Hagi

Sake Bar Hagi是最近才發現的好店, 每天5:30pm 營業到凌晨時分, 喜歡日式燒烤的人千萬別錯過, 以前想到日式燒烤第一個想到在東村的"大將", 不過"大將"的位子超小, 如果坐到吧台還得跟瘋狂店長(每天亂吼頭上帶章魚帽用力燒烤的人)一起"享受"碳烤的"熱"情, 再不然就會想到昂貴的牛角或鳥人, Sake Bar也不是說有多寬敞, 但至少不會有店員亂吵+爆熱, 而且價錢也比較平實, 通常5:30一開門店就差不多快滿了, 到目前為止我跟老方和其他朋友去過2次, 每次都等差不多40分鐘到1小時, 如果不是一開門就來, 實在是需要點耐心等待喔

位在Time Square周邊的Sake Bar交通超方便, 出了49st地鐵站走一分鐘就到, 在相當有名的Saporo旁邊(沒說Saporo好吃喔)不過位在地下室且門面很小,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基本上樣樣都好吃而且menu有附圖, 很貼心的讓可以方便點菜, 炒烏龍的醬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看個人口味囉, 我是請店員推薦最清淡的, 他們的青炒野菜也很好吃, 唯一踩到的地雷應該算是味增野菜炒豬肉(確切名稱不記得了), 味道比較重而且豬肉偏肥, 其他菜色都很值得試試看喔

大阪燒

炒野菜


炒烏龍麵


烤魚裡面超多魚卵的而且烤得好香, 配酒超正點


豆腐超級嫩的, 比ISE的還要好吃喔, 必點!!


炸蠔, 蠔類我沒有很愛, 但肉是相當新鮮就是了


炸蝦 (這是兩份喔) 香香酥酥, 只是上面的醬我覺得稍微濃了一些, 有點搶掉炸蝦本身

烤牛舌, 不吃肉的老方也吃了2塊喔, 很嫩也沒有腥味


明太子義大利麵, 奶味不會太濃蓋過明太子的香味, 明太子咬起來噗滋噗滋的, 口感十足

室友超推薦的炸雞, 我還想說日式炸雞有什麼特別的, 但他們的雞肉還真得很鮮嫩, 配上蘿蔔泥超合拍的

酥酥脆脆的吻仔魚和海苔蘿蔔絲扮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清爽的口感啦, 這道下酒小菜也是必點喔


另外有一份是涼拌生章魚, 小小一碗(大概像吃水餃的時候用來沾醬油的小碟子), 用了芥末下去辦, 我一個人可以嗑下好幾盤吧, 而且好吃到忘記拍照(不是我愛牽拖是真得很小碗不得不先搶再說了~)

他們家的Sour很好喝, 有約5~6種可以選擇, 我覺得peach和葡萄的都好喝


如果還有肚子, 可別錯過他們家的甜點, 不管是黑芝麻冰淇淋+鯛魚燒或是綠茶冰淇淋+紅豆麻糬, 兩樣都很好吃, 他家的冰淇淋真得很不錯!


152 W 49th St
(between 7th Ave &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9
Hours: Mon-Sun 5:30 p.m. - 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