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紐約便宜又大碗的日式烏龍麵 Udon West

如果來到東村, 各式日本料理應該都可以找到, 燒肉, 拉麵, 中華料理, 生魚片等等, 如果要我想到便宜又大碗, 我馬上就會想到 Udon West

先說在前, 我可是烏龍麵的愛好者唷! 只是每次來到東村總覺得吃烏龍麵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因為附近實在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而且是一家挨著一家, 每次站在這條短短的街總是為了吃而傷透腦筋, 會去Udon West印象中是因為朋友要吃所以才進了這家店, 要是我自己選, 肯定選擇別家餐廳去了



可別以為他們的set份量都會減半, 沒有這回事!! 所謂的set就是兩種以上主食而且份量一樣, 我跟我的男性朋友一起去, 他們都會吃的超飽, 加上價格超親切, 所以只要是男生都會誇我說帶他們去對餐廳了, 便宜又大碗, 完全對了他們的胃口啊~

無論是烏龍搭配炸雞, 炸豬排, 或是明太子飯, 每樣都約在$12~$14塊左右, 不過店內不提供熱茶只有冷開水, 而且要自己倒喔, 他們基本上沒什麼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還是店員都太酷了, 常常都要等服務生出沒才有機會可以要求點餐或是其他服務, 用餐當中也不會來問你餐點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儘管是坐在吧檯的位置, 師傅也不會跟你搭話, 真可以算是我在紐約遇過名列"最冷淡的餐廳" number 1.





千萬別以為便宜沒好貨, 他們的烏龍麵的確是很好吃喔, 我常常自己在家煮烏龍麵總是會煮得太軟, 但每次我在Udon West吃到的烏龍麵都是Q彈的, 師傅沒有一次煮過頭總是恰到好處喔, 其他搭配的餐點我覺得每樣都可以試試看, 平均都在水準之上, 應該不至於會踩到地雷才是, 而且菜單上都附上圖片,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來說點餐實在是相當親切又方便喔

11 Saint Marks Pl
New York, NY 10003
Hours:
Mon-Thu, Sun 12 p.m. - 2:30 a.m.
Fri-Sat 12 p.m. - 3: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