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在紐約 午餐的約會 : Blue Water Grill

Wendy來到紐約在NYU進修已經好一陣子, 但我倆不知為何都一直沒機會約出來一起走跳, 我現在待業中而她又剛剛考完final, 終於可以見面啦~
上次跟BS約吃brunch, 她在Zagat上查到的另一家餐廳就是Blue Water Grill, 今天趁著與Wendy見面的機會, 就選了這家餐廳見面囉
這家餐廳所在的交通位置超方便, 就在Union Square旁邊, 店門口掛著大大的藍色旗子, 很容易找
 

原本以為可以吃到brunch, 後來才發現brunch只有在週日才提供, 今天只能選擇午餐, 打開菜單一看才發現, 天哪~我們居然來到美式餐廳吃Sushi?
 
Grilled Burger 的肉我們請他處理到5分熟, 漢堡肉很厚, 肉汁也保存的很好, 整個漢堡堆起來大概有10公分高, 整個嘴巴塞不下, 包在漢堡肉上所選用的cheese一點也不膩, 跟漢堡肉搭配的剛剛好, 配上的蔬菜也相當新鮮, 一口咬下口感很豐富喔(其實是只能咬到一部分), 一開始我覺得他的麵包稍微厚了一點,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剛好, 因為肉汁會被麵包吸住而不會吃到滿手都是髒兮兮的

本來想說點個沙拉和sushi roll 當作開胃菜, 但當他們都排排站之後, 我們才發現點菜點的超好笑, 又是筷子又是叉子的中西合璧很滑稽, 但一定要說一下, 他的sushi roll還真不錯, 食材新鮮整個吃的出來, 一點都不輸日本料理店, 或許是因為他們這家主要是以海鮮類為主, 所以新鮮沒話說, 今天點的是Crunchy Florida Roll, 我和Wendy吃完漢堡之後才吃sushi, 但中間的酥脆口感一點都沒有減少, 相當推薦! 不過好笑的是他們sushi roll一邊放著是薑片和wasabi另一邊放著的卻是千島醬, 果然是中西口味兩邊都顧到了
另外一提, 他們的Classic Caesar Salad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濃稠的, 並不難吃, 只是單吃會有點鹹, 如果配上我們點的漢堡, 就覺得整個口味太重而沒有吃沙拉的功能了(本想吃點蔬菜平衡一下的)
這家餐廳有戶外的座位喔, 今天天氣很好中午時分幾乎都滿座, 室內的部分餐廳採用挑高設計令人感到很寬敞很舒服, 服務也相當不錯, 整體氣氛也很好, 不論是朋友聚餐或是約會我覺得都很適合, 中午3道菜吃下來每人約20元(含小費), 服務生也不會push你, 可以舒服的聊天相當自在,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還會想在去嚐嚐看其他的菜色喔!

Blue Water Grill
地址: 31 Union Square West (餐廳網址, 所有的菜單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只是沒有附圖片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