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紐約第一美味可頌麵包 City Bakery 逛街走累了來這下午茶喝杯咖啡吧

專門跑到Bakery去吃麵包, 這可是我在Manhattan的第一次呢, 之前在"NYAnything吃喝玩紐約"的臉書上看到這家Bakery並沒有大心動, 反而是之後在Youtube上看到了他們做可頌的過程, 整個食慾大開超想知道用超大塊butter做出來的可頌麵包會是怎樣的滋味


City Bakery的門面相當漂亮, 長長的棉花糖串從挑高的天花板落下, 門口時不時會看到外送的專用麵包車, 超可愛的, 各式美味餅乾麵包陳列在門口處正中央, 人們就圍著這小小的方形櫥櫃耐心挑選著, 如果往裡面走去, 他們還有販賣一般deli會賣的莎拉, 蔬菜和一些熟食, 和總覺得沒有他們的麵包點心們來的搶眼, 雖說他們有挑高的設計二樓還有坐位, 但總覺得一樓後半部的空間好浪費, 真的應該好好規畫或者是把點心的部分再延伸一點才好


我點了small coffee+可頌麵包(其實他們也有賣wheat可頌, 我也超想吃的, 要不是最後決定吃他們的招牌商品, 我實在不知道要天人交戰到何時), 果然, 可頌麵包真的是超香的, 大方灑上的芝麻讓他更加分,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烤的, 一層一層的也實在是太酥了吧! 輕輕一切芝麻就都掉到盤子裡了, 麵包的外層有點鹹但配上咖啡還挺balance的, 可頌的肚子超軟的, 紮實卻又軟綿綿, 真是好吃呀~

對了, 我一定要說一下他的咖啡, 雖然說我不常喝咖啡, 對於咖啡也沒有多專精的知識, 但我還真喜歡他們家的咖啡耶, 老方說覺得有點苦, 但我覺得他的苦味是甘苦而不是真苦(說實話, 也真的沒有多苦啦), 只是隨意的點了small coffee with creme and sugar, 糖和奶都是她們幫我加好的, 但怎麼就是這麼好喝啊, 還是說麵包跟咖啡兩個配起來是絕配??

老方也點了一杯咖啡和法國吐司, 喔~我的天啊, 這跟我倆每週尋找brunch好餐廳裡面賣的法國吐司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他們的土司彷彿是用了糖漿和奶油浸泡後再去煎烤出來的一樣, 不只有表皮一層, 連裡面都還吃的到奶香, 真的超好吃, 切成三角形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太多整個也不會膩, 當然啦, 再配上咖啡~~ 嗯~~~好幸福啊~


3 W 18th St

(between 5th Ave &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1

Hours:
Mon-Fri 7:30am-7pm
Sat 7:30am-6:30pm
Sun 9am-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