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紐約早午餐&下午茶 熱門餐廳Sarabeth's之我絕對不會再來了啦~

(圖來自官網)
想當初也是在yelp上查到這家有三星半的Sarabeth's, 還特別挑選了位在中央公園南側入口的分店, 但沒想到實在令人失望阿~~或許是地點太熱門, 加上樓上就是面向中央公園可眺望公園美景的昂貴Hotel, 許多往來觀光客也都會選擇在這裡用餐, 加上又是週末, 整個餐廳都快擠爆了,如果選擇這樣的時間來, 必須先有得看服務生的臉色又得苦等餐點來到的心理準備囉~

一進去Sarabeth's並不特別覺得餐廳大, 整個格局成一個凹字型, 有面向中央公園與面向花園的兩個Area而廚房位在中間
(面公園, 圖取自官網) (面花園, 圖取自官網)
我們被安排的正是廚房的正門口, 但因為並不會太狹窄, 所以出菜的時候倒不至於會影響我們的用餐, 但會因為面中央公園的座位較少因此許多人都會被安排到後方的花園區塊, 也因為這樣有點小小覺得旁邊一直不得安寧有人走來走去, 不過坐位的旁邊倒是可以看到飯店天井下的小小花園, 也稍稍平衡了一點....
(但10點去的我們桌上的小花已經焦黃了....)

首先上來的是Grapefruit Juice, $6.25 (最近官網上已悄悄漲成$7)
果汁相當新鮮, 可以說是本日之最


老方點了The Red Omelette $ 14.25, 裡面有番茄和紅甜椒, 因為味道實在太過於平凡, 我現在怎麼都想不起來是什麼滋味, 只記得那上面的酸奶油好酸阿


熱愛鮭魚的我點了Goldie Lox, $14.75, 想當然爾我這盤應該比老方的好吃幾百倍吧, 不過因為鮭魚本身就有鹹味所以整包吃起來是有點偏鹹(還好今天點的是葡萄柚汁, 整個救了我好大一命)


吃過許多brunch的我, 實在太驚訝於外表看似肥美卻內心超空虛的可頌麵包阿...看到這景象我跟老方都傻眼了並且馬上懷念起City Bakery來呀~


整家餐廳除了葡萄柚汁外, 我想除了地點好之外整個乏善可陳, 實在不是太推薦這裡的整個氣氛或是我和老方點的餐點囉~

除此之外, 還遇到件討厭事
去洗手間排隊的時候前面約有4~5人, 我問了問 do you mind if I just quickly wash my hands? 沒想到居然有人橫眉豎眼的回說 we are all here just want to wash our hands! 需不需要這麼討厭的回答? 是因為繁忙的餐廳讓人等的太久還是來這間吃飯的人都非得要這麼mean不可??

買單走人而且再也不會來.....



Sarabeth's Central Park South
40 central park south, New York, NY 10019
Brunch menu 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