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紐約好吃拉麵~ Setagaya

講到拉麵, 我最喜歡的是一風堂(Ippudo)但是如果想要吃清淡一點口味的, 不妨試試Ramen Setagaya

Setagaya在曼哈頓有幾家分店, 店內採用的都是類似Bar台一樣的長木頭桌配上木製高腳椅, 簡單不花俏, 基本上來店裡消費的翻桌率應該是蠻快的, 因為感覺上就是吃了就走, 不像一風堂那樣有沙發的座位, 還可以小酌一番慢慢坐著聊天

相較於一風堂, Setagaya拉麵主要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我每次去都是點鹽味的, 很喜歡日式拉麵中的蛋, 不曉得他們到底是怎麼做的總是會讓蛋黃半生不熟滑滑嫩嫩的, 好好吃, 再來就是筍片(一風堂常常我都要加點, 但Setagaya有附, 整個大加分) 再來說說叉燒肉的部分, 一風堂是把肉燉到入口即化了而Setagaya則有點像是用烤出來的, 各有各的口感囉

通常中午的時段會有特價的套餐, 我有試過煎餃和肉燥飯(吃起來很像瓜子肉飯), 但是如果要把side dish考慮進來的話, 一風堂的就配菜就漂亮多了, 當然價格也就更高囉~



在City有好幾家分店, 我比較喜歡在東村的這一家
34-A St Marks Place New York, NY 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