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紐約巷弄裡的美味早午餐&下午茶 Freemans restaurant

Freemans實在是家很奇怪的餐廳, 不在熱鬧的大街上而在巷弄的小巷弄裡, 看看他們門口放的sign, 噓~ 鄰居還在睡覺呢, 就是開在這種你家樓下的那種店, 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裡面可是大不同喔


由於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店裡擺放了大株的櫻花, 真的是好有春天的氣氛啊, 不知道是店老闆個人喜好狩獵還是喜歡蒐集鹿角, 店內牆壁上掛了大大小小的鹿角和標本, 有點中西部的感覺哩



不知道為什麼老方和老周點的同一種咖啡但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是失手嗎? 我到是點了一杯Mrs. Palmer(lavender honey, lemon, iced tea) $4, 喝起來還挺妙的, 就像是酸酸的ice tea喝起來卻硬是有薰衣草的芳香, 拿來解膩相當適合!

(下圖左)Skillet Eggs, Bacon, Spinach and Gruyere with buttered sourdough toast $12
老周點的蛋非常好吃是我認為我們點的三樣中最好吃的, 但建議兩個人分因為3個蛋真的是太多了一點, 上面搭配的菠菜和香脆培根吃起來真的是又滑又香又酥脆, 感覺上一整天的營養都足夠了呢

(下圖右)Soft-Scrambled Eggs with Roasted Potatoes with thick-cut bacon or breakfast links $10
老方點的蛋很滑很好吃, 馬鈴薯也很不錯


我點的是Freemans Piedmontese Cheeseburger with french fries $14
薯條很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他用的漢堡麵包, 雖然說有很多芝麻很香但是麵包本身太乾, 如果替換掉應該會好很多, 牛排肉本身我沒有太多想法, 應該算是普通, 如果做小小的話, 應該會還蠻喜歡的, 但是這麵包+漢堡肉一多, 反而好感度沒那麼高了

Raised Waffle with creme fraîche, bananas, maple syrup $11
這是我吃過最薄的Waffle而且配上的楓糖漿和Creme我實在是很不喜歡, 今日甜點大失敗!!


這家店看起來小小的, 但裡面卻意想不到的寬廣, 除了早餐, 我想晚餐後來這裡喝一杯應該相當很氣氛才對, 下次希望有機會應該來嘗試一下小酌一杯囉~

官網: http://www.freemansrestaurant.com/Restaurant.html
Brunch menu看這邊

地址: Freeman Alley, New YorkNY 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