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人人都愛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 這個風靡全美國青少年的品牌, 直到我2003到美國讀書的時候我才認識他, 那時第一次去逛mall老方就超興奮的告訴我這就是她在台灣哈了很久一直想要逛的牌子, 這個品牌在Manhattan原本只有一家店位在South Street Seaport, 直到近兩年才正式登上五大道, 旗下品牌Hillister也在近兩年內進駐SOHO, 今天看到五大道也有看板了, 想必很快會看到Hollister在五大道上隆重開幕, 但自從A&F進了五大道Hollister也來到city後我對他們就沒那麼喜歡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家店在city都有同樣特色

第1: 每次音樂都放到要聾掉, 你叫朋友朋友聽不見, 你結帳時店員說什麼也永遠聽不見, 震耳指數大爆表

第2: 員工一堆站在櫃台, 不管後面怎麼樣大排長龍, 他們照樣聊天打鬧, 一點都不會適時調節人力縮短客戶等待結帳時間

第3: 員工態度懶散, 大部分都只會站在原地邊扭動身體邊跟你說How are you doing?我真是錯覺我是來買衣服還是來混夜店, 請她幫你找size永遠不知道找到哪裡去或是回說我不知道, 公司人員服務規章及訓練大鬆散

第4: 當觀光客/紐約人是凱子, 網路上打折到大清倉了, 店內如果有陳列永遠還是原價, 擺明了我就是削你

撇開服裝設計不說, 除了迎賓猛男各個身高超過190面貌姣好身材驚人外, 實在是讓人很惱火阿~更何況他們最近的設計整個醜, 那些年輕設計師可不可以醒醒??

今天實在是太火大了所以才寫了這篇, 好好的一個Good Friday結果很多人都放假加上氣溫又上60度, 路上人多到爆, 原本只是要去退幾件網路上買的衣服硬是活生生排隊排了大半小時才進去, 整個在五大道上硬是被活生生觀光客觀光了半小時, 悶阿!

等等等等......


p.s. 猛男圖取自A&F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