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紐約早午餐&下午茶 Brooklyn 超好吃brunch 錯過可惜之 The Farm on Adderley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Brooklyn Botanic Garden看櫻花, 特別找了在鄰近而且review不差吃brunch的好店, 我對The Farm on Adderley真是相見恨晚, 從擺設, 服務, 到餐點全都躍昇為我心中的理想第一名, 只是這餐廳的所在地實在是離住在Queens的我太遠啦~

從地鐵站(Q線)出來後左轉走不到5分鐘其實就會看見它囉, 交通還算便利, 只是我跟老方明明拿著iphone按照GPS定位彷彿鬼擋牆一樣硬生生走到反方向走到下一站去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在這附近走走參觀巷道中的各間House也實在是種享受喔, 感覺上這區挺好的, House前面連籬笆都沒有, 庭園也照顧的非常漂亮整齊而且每一棟看得出自己的風格特色, 走在林蔭間陽光透過樹葉灑下來加上微風徐徐吹來讓整個心情好極了


來說說餐廳吧, 簡單明亮的設計我最喜歡了, 門口整片落地窗真是迷死人了~雖然說整間餐廳算是長形但是天花板高挑的設計配上吊扇讓整個心情都開闊起來, 牆壁上裝飾著許多畫, 仔細一看居然是玻璃彩繪呢


說到餐點, 這家真的好吃沒話說

老方的Omelets $8
served with mixed greens and toast 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老方選的是Tomato, Basil & Mozzarella另外兩種是Mushroom & Grilled Onions or Ham & Gruyere, 如果要egg whites 要加$1,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香的Omelet, 食材整個融合成一個飽滿的味道, 番茄的香甜在咀嚼之後慢慢散開的感覺真的令人很滿足

Sausage & Eggs $8
housemade breakfast sausage, scrambled eggs,
home fries, salad
這是我點的, 因為沒有附麵包所以又加點了Toast w/Goat Butter & Maple Sugar $3 (名字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沙拉我一定要說一下, 實在太新鮮了~而且拌沙拉的醬汁實在是說不出的美味, 吃起來有點像是橄欖油加了不知道什麼(我跟老方整個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除了新鮮沙拉本身菜甜加上調醬本身所有的甘甜味, 我實在是太愛這沙拉了,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香腸, 原本期待是我早先在Clinton St. 吃的那種(可惜現在已絕種), 烤得有點焦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牛肉香腸我實在不是太愛(心中還是最愛滿漢香腸啦~)

麵包也很不錯吃, 似乎這家餐廳所用的麵包都是potato bread(老方說的), 不像一般超市也有賣的那種黃黃的土司, 吃起來又厚, 紮實又柔軟, 好喜歡喔~

原本已經快餓昏的兩人看到隔壁點來的薯條, 馬上舉手請服務生幫我們也加點一份, 沒錯! 它就是那麼大碗, 而且那個沾醬才是好吃的要人命, 吃起來是有點咖哩和上了美乃滋的味道, 淡淡咖哩味參了微甜的香滑滋味, 還有那新鮮飽滿新鮮炸的薯條, 阿~~好吃的要殺人了

French Fries $5


看到這麼份量十足價格親切忍不住加點了麵包和薯條, 大家可能以為我們瘋了, 沒錯, 我們最後還加點了法國吐司, 如同剛剛說的麵包本身很好吃所以怎麼樣都差不到哪裡去, 上面擺的焦糖醃蘋果也很不賴, 只是我裡想的法國吐司旁邊最好搭配新鮮水果而且是甜味不那麼重的那種, 這樣整道吃起來才會balance, 老方點了咖啡(服務生會來加滿, 讓你整個可以喝到飽)所以配起來剛剛好, 我點的是蔓越莓汁剛好偏酸所以配起來也不會太膩囉, 只是這道我覺得Clinton Street還是稍微出色一些些

French Toast
$9
caramelized apples


我對這家店的好感度實在是超高, 除了在他們網站上大方把合作的農場列名出來甚至提供連結, 讓我真心感受到他們對食材的挑選有下足了功夫, 當然料理的主廚身手也不凡, 每樣都好好吃, 他們當中的用心的確讓身為顧客的我感受到了, 加上服務生都很親切, 讓我享用每道菜都讓有超滿足的感覺, 實在是超推薦!!

順帶說一下, 連廁所都漂亮啦~~



p.s. 該餐廳附有戶外花園坐位, 我跟老方去的當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沒有對外開放, 等天氣再好一點, 一定要坐去戶外的坐位好好再吃他一遍~

餐廳網址: http://thefarmonadderley.com/

地址: 1108 Cortelyou Road, Brooklyn, NY 11218

電話: 718-287-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