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紐約Brooklyn晚餐後的聊天喝酒好去處 Clover Club

自從加入了NYanything的facebook之後, 常常被她post的店打到, 這間Cloer Club就是這樣發現的(她的臉書連結在這裡)

一走進店裡很明顯的感覺就是這家就是一個bar, 大大的吧檯及周圍擺滿的小圓桌, 人手一杯漂亮的調酒開心談天著, 我們共有3個人所以一開始給了我們靠近門口的位置, 老方說看網路上介紹聽說後面很漂亮, 於是請他們幫我換了位置

果然走到布幔後又多了一些慵懶神祕的氣氛, 天花板還垂綴著豪華水晶燈呢! 我們到的時間約是6點左右, 等到太陽緩緩下山窗外的光線透不進來了的時候, 氣氛更好了, 基本上後區的坐位比較有骨董味, 每張座椅不同, 搭配的餐桌也高低不同, 各有各的趣味囉


這邊有名的當然就是調酒, 老方還特地拿出網路上推廌的酒單來依樣畫葫蘆的點起酒來, 一開始我跟她點的都是同類型的(我想應該是sours那類的), 老方那杯很辣但還蠻好喝的(左下圖黃色的那杯, 我整個懷疑被不小心加到tabasco), 我的(左下圖橘紅色那杯)整個酸中帶澀還有點像感冒糖漿的味道, 實在很不喜歡, 這兩杯的酒味都很十足, 後勁我想應該是很強吧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 我跟小姐說我想要點一杯偏甜的, 小姐問我說是不是不喜歡我那杯她可以幫我換過(服務真不賴), 所以又點了一杯(如右下圖)整個好很多但酒味還是挺重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後來不勝酒力才喝了半杯....哈哈!


只喝酒怎麼夠? 當然還要來些精緻小點啦

Lamb Burger with Goat cheese $ 12
羊排漢堡妙了吧, 在美國漢堡哪來輪的到羊肉? 不過這漢堡還真是挺夠味道的, 小小羊騷味難免但肉質是非常新鮮的, 每咬一口肉汁就流下來一次但漢堡肉卻一點都沒有散掉喔, 配上洋蔥及香料味道相當特別

Deviled Egg with 4 flavors $8
顧名思義, 就是蛋啦(老方的最愛), 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上面有放上酥脆培根, 煙燻Paprika(一種香料)蒜蓉麵包脆片(就是麵包屑啦), 主廚煙燻鱒魚和特製蘑菇, 每個味道都蠻特別的, 也是我從沒有在別的地方吃到過這樣的蛋料理


千萬別期待來這邊吃個大飽喔, 最好還是吃飽飯後或者是約晚一點來這邊喝飲料聊天聚會比較剛好喔!

官方網站: http://www.cloverclubny.com/
210 Smith St
(between Baltic St & Butler St)
Brooklyn, NY 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