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紐約好吃cupcake: Magnolia Bakery


一天下午閒的發慌, 跟老方上網狂找吃的, 老方孤到了有關Magnolia Bakery的這篇, 由於拍照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加上是慾望城市裡面出現的店家, 馬上決定下班後拼去吃cupcake!

我們從SOHO沿著W Houston再轉慢慢轉往Bleecker Street逛去, 居然發現沿路上有好多好有趣的店家, 因為平常都是在東村活動鮮少跑到西邊來, 沒想到處處充滿著新鮮活力呢, 就連路上走的人也很不一樣, 感覺步調慢了一點突然有種"我真的到了國外"的感覺
店門口長的像這樣, 如同推薦的網誌所說, 該商家的生意的確是很好, 而前來購買的人也是一近店家後嘻哩呼嚕的就買好了, 如果是在週末來肯定門口排長龍

我跟老方都買了數個cupcake, 我另外買了他們的香蕉布丁跟一個應該是叫 Lime Cheese Cake or Lime Pie的甜點

cupcake!
Banana Pudding
Lime Pie(印象中下面是cheese cake)

不知道是我眼睛太大還是鬼遮眼, 這兩樣在Menu上面都沒看到但是就大剌剌的躺在冰櫃裡, 直接跟小姐說就好了, 我在結帳的時候看小姐都已經把我的cupcake包的好好的, 馬上再回頭伸手抓一個cupcake準備馬上嗑起來, 因為小姐都包裝好了看我再拿一個有點愣住, 我馬上跟小姐說one more! 接著說 I think I can't stand here for another minute. 她問為什麼? 我再說I will keep buying more and more. 她才哈哈笑起來

因為我跟老方兩人一路走來已經餓到快發火了, 就在我準備海吞cupcake的時候老方才正要結帳, 沒想到也就再下一秒, 老方跟小姐說I am going to take one more cupcake, 小姐微笑看著我, 我只好聳肩對她說"see?!" 然後兩個人偷笑起來

下一個畫面, 可以說是兩個餓死鬼投胎, 站在店家外面的垃圾桶旁吞起cupcake來, 阿~~只能說真好吃, 如果下次逛到附近的話, 別忘了也買個cupcake來解解饞, 可惜店家沒有準備任何咖啡或茶可以配, 否則應該會擠到爆了吧, 不過這也是個高招, 光是take out生意就忙不完了!

原本以為這是繼One Girl Cookies後發現的更好吃的cupcake, 但直到我參加Baby Shower之後又出現了我心中的第一名...Cupcake Cafe(看這篇) 不過Magnolia的香蕉布丁絕對是值得嘗試的甜品喔, 那種滋味超特別, 口感又棒(有布丁, 香蕉, 還有類似麵包的東西mix在一起) 大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