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紐約韓國餐廳 Pocha 32

總覺得韓國城小小一條街每次擠滿人但我卻總是光顧固定的店家,怕是有遺珠我沒發現,特地上網查了這家新朋友,Pocha 32

鮮豔的招牌放在一樓入口處,很好認,今天我和小牛兩人前來光顧,非常期待哩

可能是來得太早了,大約5點多來,只有4、5桌客人,從餐廳裝飾上可以看的出來是個很適合大夥來聚餐的熱鬧地方,也可以寫上小紙條留在這做留念
 
但老天爺啊,這次卻讓我點到地雷啦(泣),首先是開胃小菜(附送的),泡菜(左上角的那一小坨)沒有醃的很入味只吃的到很猛的酸味
今日主菜是泡菜煎餅+部隊鍋
well....泡菜煎餅還算ok,但老實說跟台灣可吃到的韓國泡菜煎餅差不到哪裡去(如果找到好吃的店,或許台灣的更好吃),泡菜的味道也有點重(可能都是一起醃的吧?!),泡菜也不是爽脆的口感而是軟的
部隊鍋看起來真的很澎湃,但湯頭真的明顯偏鹹,加上海鮮的部分鮮味沒有出來所以真的只能說是...鹹 T_T,如果有去過首爾的人就知道這兒的部隊鍋味道差多了,雖說畢竟在美國食材上會受到限制,但我最愛的Kunjip就很有韓國味(下次再來介紹吧)

我們在點菜的時候店員一直跟我們說分量很大,但我們還是拚了,想說來都來了,結果真的無限後悔阿,如果上yelp查過就知道,他們這裡最有名的是西瓜燒酒(把半顆西瓜挖半空然後裝進燒酒),但店員一直阻止我們硬是說我們喝不下,最後點了梅子燒酒,雖然沒有喝到招牌但梅子燒酒確實不錯喝喔,如果2個人來是不錯的選擇

Pocha 32

15 W 32nd St 2nd Fl
(between 5th Ave & Broadway)
New YorkNY 10001
Tel: 
(212) 279-1876
Hours:
Mon-Wed, Sun 5 pm - 3 am
Thu-Sat 5 pm - 5: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