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紐約早午餐&下午茶 brunch Penelope

Penelope居然就在舊公司走路3分鐘的距離, 但我以前居然從沒發現過, 朋友告訴我說這家brunch很好吃於是我就跑來看看啦~

週六日只要是好吃brunch餐廳, 排隊是很常見的, 除非當隻早起的鳥囉~ Penelope的裝潢整個很法式, 但藍色白色相間的小雨棚和漆上白色的木製窗框和大門, 實在是很可愛呀



帶位的女侍者身旁大大的黑板門上面寫的都是等待座位的客人名字, 店內小小的卻都是人, 把店擠得滿滿的, 這家店的brunch $14 Prix-fixe with a Apple Cider Mimosa OR coffee/tea and juice. 價格還算是正常囉

我點了
Farmer’s Market Omelette
Farm fresh egg omelette filled with your choice of three: mushrooms, onions, tomatoes, peppers, spinach, ham, sausage, or cheese; served with homemade french fries. 我選了Ham, 但它的Omelette做的不是很好, 如果以外型來說, 我自己在家把火腿切小片然後打個蛋拿去煎應該就是長這個樣子了, 蛋煎的乾乾扁扁的, 吃起來實在是沒什麼驚喜

老方點了招牌Penny Egg Sandwich
Scrambled eggs with american cheese & pesto on a croissant or english muffin. $7.5
...With ham, sausage, bacon, soy sausage or fakin’ bacon. 8.50
果然招牌很好吃, 可頌夾上軟軟的蛋, ham和pesto醬配起來還真是和諧哩, 可頌烤的也很鬆軟(不是酥的那一種)

我們另外還點了Raspberry sour cream coffee cake $5, 這真是個很詭異的蛋糕, 我跟老方都期待上面會有一球cream但上面居然灑滿了杏仁片, 我們還特地問了另一個侍者, 結果真的就是我們點的勒, 是沒錯啦, 蛋糕的確是有咖啡味, 但整個跟我的想像是有一段差距, 老方心滿一足的吃了3分之2, 我是覺得有點小甜就是了, 如果經過他們的bar台, 櫥窗裡陳列的cup cake看起來可是挺可口的喔, 如果有機會到這家來吃brunch, 到可以去瞧瞧



地址: 159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6
網站: http://www.penelopeny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