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紐約早午餐&下午茶 Brunch 時刻又來了, Little Owl v.s Market Table (上)

好久沒有吃brunch了, 在yelp.com上面搜尋到Little Owl, Halloween那個周末馬上就去捧場!

去之前曾經想說要訂位, 因為review都說店面大約只有25個位子, 不適合大的party, 但店家說brunch是不接受訂位的, 先來先serve, 那天Eric11點準時到, 我跟老方約遲了半個小時(又是多虧了紐約地鐵...)Eric說11點的時候幾乎沒人, 但我們11:30到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等了約10分鐘, 最後還是擠在bar台先吃再說(實在是餓了, 沒有再堅持要小圓桌了)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有一排酒, 晚餐時分來這吃飯喝個小酒我想應該是很有氣氛的!



看看menu, 喔~~又看到salmon了, 二話不說馬上選了smoked salmon & eggs, 另外還點了薯條, 配了杯新鮮葡萄柚汁


不要看這葡萄柚汁不起眼勒, 這可是新鮮果汁, 果粒超多, 很好喝, 我的鮭魚&蛋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吃以來有點像鮭魚炒蛋, 但味道很不錯, 蛋也處理得很嫩, 可惜特寫拍得不是很清楚, iphone的照相功能還是不太行, 他們的薯條超好吃喔, 正是我喜歡的那種外表酥酥脆脆還帶點香料的那種作法, 好吃極了!!



Eric和老方各自點了Bacon cheese burger和white omelette, Eric說漢堡很好吃(但因為坐bar台, 其實拍不太到, 可以上官網去看圖片) 老方的omelette很不錯, 現在比較講求健康的omelette吃法是不吃蛋黃只吃蛋白的喔, 蛋都處理得很不錯, 很嫩很好入口

官方網站: http://www.thelittleowlnyc.com/
地址: 90 Bedford St (between Grove St & Barrow St) New YorkNY 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