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紐約Brooklyn Bridge走跳(上) 先吃brunch EGG

最近天氣實在太好, 難得從50幾度F衝到80F, 跟老方規劃了個"走出戶外"的Brooklyn一日遊, 爲了配合這行程老方發現了一家叫EGG的店(是因為看了這篇這篇), 所以打算這個週末起個大早去吃Brunch!!

今日路線如下:
1. 先坐車到Egg吃Brunch
2. 前往Water Street小逛一下順便吃個冰淇淋
3. 從Brooklyn Bridge走回Manhanttan



Egg位在我們鮮少會出沒的Brooklyn, 出了地鐵站沿著Bedford Ave(L Train)走不到2條街就可以來到餐廳, 首先要自己在門口的牌子上寫上名字和人數, 侍者會依序唱名幫忙帶位, 我們到Egg的時間差不多是11點左右但已經客滿囉, 差不多等了有20分鐘左右才叫到我們, 店裡的裝潢非常簡約, 空間不大卻因為挑高的屋頂和白色的牆壁讓空間感大大提升, 最有趣的是一個人來這裡吃brunch也可以很自在喔, 在我們後面一位Howard就超自在的, 一進來開心的不得了超悠閒輕鬆的打開報紙配著早餐, 彷彿就在自己家一樣嘛, 看來來這享受一天的第一餐的確是個不錯的開始哩!


說說吃的吧, 店家的確會在我們坐下準備點餐前就送上類似甜甜圈的東西, 本來期望會是熱騰騰的但入口卻是冷的, 外表長的像我們吃的"雙胞胎", 但口感卻像我們在台灣路邊才的吃到甜甜圈, (唉呀~整個忍不住思鄉起來呀...) 等餐點的時間的確是有點小久, 畢竟隔壁的人點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對我來說真是個折磨呀, 不過店家是細心還是有經驗了, 居然在桌上準備了蠟筆讓人在桌上畫畫

老方最後畫了一張很奇怪的搞笑佛祖像
這張是我的野人獻曝, 嘿嘿!!

上菜啦!!!

這天我點的是Franch Toast而老方點的是Grafon Cheddar Omelet
老實說我從沒看過煎的這麼焦的法式土司, 吃第一片還好, 吃到第二片就有點膩, 整個油味隨著溫度的下降慢慢混合在土司裡, 所以還是趁熱喀完的好, 我還算運氣好, 老方點的那個東西才是慘翻天



紅色的番茄感覺上就是新鮮番茄川燙過跟番茄醬滾一滾然後加點鹽, 旁邊長的像獅子頭的東西是hash brown, 炸的倒是挺脆的但是吃多了也是會膩, 最不得了的東西就是那條omelet, 裡面的cheese多到爆炸, 可別誤會我是不敢碰cheese的人, 但真不知道他的cheese是哪來的, 味道超酸, 切開來的時候濕濕的撲滿了蛋的一整面而且顏色跟蛋又很像, 就算是想挑掉那可怕的cheese也是讓人傻傻分不請楚呀, 最後剩了一大半, 完全不得人心

大致上說來, 菜色上這家店除了柳橙汁跟餐前甜點之外, 主餐我是不敢領教了, 如果下次還會來的話, 我應該會是沙拉吧

EGG地址135 N 5th St Brooklyn, NY 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