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前往Florida 迪士尼 Orlando住宿經驗分享


剛從美國遊玩回來
10/12-10/14三天因計劃只去迪士尼
所以挑選在Kissimmee
下榻的地點是Howard Johnson Inn - Kissimmee Maingate East
6051 W Irlo Bronson Hwy I 4
Kissimmee, FL 34747
407-396-1748

在Priceline.com上輸入Kissimmee
$29一晚的價格馬上吸引了我
查了一下該地點離Magic Kingdom超級近的, 約3mile左右
又在highway旁邊出口處, 真是太方便了
因為價格已經太便宜了
所以沒有用bid的
而選擇直接購買

以這樣的價格, 我非常驚訝給的房間還蠻大的
詳細的照片可以在網址上看http://www.hojo.com/HowardJohnson/control/home
我甚至以為會沒有人來打掃房間勒....
飯店有游泳池, 不過我們並沒有使用
除了Priceline上charge的錢
飯店會另外收$2.5/night的resort fee
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明只是在旅館睡覺跟洗澡而要求waive成功
我也有去ㄠㄠ看, 但並沒有成功
但也因為這樣每天早晨並沒有放小費
不過他們每天還是打掃的挺乾淨的喔~

飯店也有免費shuttle bus 去Disney的各個園區
但是我只有第一天是搭shuttle bus
其餘天因為有租車所以沒坐
每天最早出發的一班車是7:50前往Magic Kingdom
印象中第二班是10點多去Epcot
中午再有一班去MGM
說到shuttle bus 我真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這車似乎是跟鄰近的飯店聯合合作的
所以從出發開始就一直在附近旅館接乘客
光這樣就繞了蠻久的, 因為一早起來趕巴士,害我餓的要命~~~
算一算一來一往幾乎一天只有6班次
雖然說真的很少
但是我想對於想早早殺到園區晚晚回來的遊客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因為我也是搭晚上10:30的車回到飯店的
第二天因為有租車進園區, 才驚覺飯店跟園區真是近的可以....
就知道shuttle bus多繞多少路了

其實若是住在迪士尼附近的旅館,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租車
除了行動方便之外, 也可以免去為shuttle bus頭大
在shuttle bus上有聽從別的旅館來的老外在聊說以前來disney飯店都有好密集的接駁車
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的, shuttle bus都減少很多,
他們還在猜說會不會是旺季的時候才會有所調整的小抱怨了一陣

大家可以多利用priceline上面bid車子
我同學就是用$18/day標到的喔~

以上小小經驗跟大家分享!

(p.s.本篇原文發表在背包客中, 要去旅遊的人可在上面找到更多相關資訊喔~)